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中共北京市委 2018年专项民主监督学习班

2018年11月30日,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专项民主监督主题学习班,来自北京市八个民主党派共一百多位民主党派人士参会。来自北京雍和宫管理处的戴蕊蕊和北京古代建筑研究所的赵星等两位盟员,代表东城民盟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班旨在响应中共中央支持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决议,同时在北京市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城市疏堵促”的专项监督工作,通过集中学习,提高民主党派成员民主监督的能力,强化民主党派民主监督职能履职。

会上,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副局长付强和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分别做了题为《民主监督工作报告》和《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工作汇报》的讲座。

在分组讨论环节,民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徐荧听取了各位盟员的发言,要求盟员加强自身学习,多做实地研究,提高民主监督能力,积极参与到中央和北京市的各项事业中来。

民盟东城经济支部  北京雍和宫管理处  戴蕊蕊

2018年12月4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