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暨2018年调研推动会

2018年12月1日,民盟东城区委在九华山庄召开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调研推动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季茹、副主委刘权和秘书长普照出席。李辉常务副主委主持会议。各调研组成员、调研编审组及部分信息骨干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季茹副主委首先对区委2018年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调研成果转化提出具体的时间要求和工作安排。

《关于加强养老驿站的供需服务和存在问题调查研究》、《关于进一步完善东城区家庭医生服务模式的研究》、《关于北京市中学生媒介素养现状的调查研究》、《保护开发中轴线,统筹指导北京城建设改造规划》、《关于推动森林“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研究》、《新课程改革背景下教与学方式变革的调查及有效实施策略研究》和《关于认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整风肃纪的研究》等2018年度立项的七个调研课题组负责人或执笔人,分别作了简要汇报,向与会盟员介绍了各课题的完成情况。

   

在课题讨论阶段,与会盟员积极发言,纷纷提出具有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柳学全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各课题组和参会盟员的感谢,并希望课题组能够认真听取修改建议,高质量完成年度调研课题收官和提案转化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