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主委带队参加民盟北京市委组织工作会议

2018年6月26日,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等一行九人参加民盟北京市委组织工作会议。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刘玉芳、何福胜、李成贵、鲁安怀、刘学俊,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严为和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周景晓出席。

徐辉副主席和委程红主委在讲话中对民盟自身建设特别是组织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上,来自民盟朝阳区委、石景山区工委、丰台区工委、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和延庆区总支的六位盟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所在地区及单位的民盟组织建设开展情况。

主题发言之后,与会盟员围绕参政党组织建设和盟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分组研讨和交流。东城区与会盟员围绕如何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及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发言,对做好新时代民盟组织建设工作提出新思路和新建议。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政协民盟、致公、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民盟坚持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指明了前进方向,也对民盟自身建设特别是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保证民盟的光辉事业和光荣传统薪火相传。

 

民盟东城区委

2018年6月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