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提案答复座谈会

`

5月30日上午,民盟区委召开关于政协东城区第十四届二次会议第3号提案答复座谈会。民盟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区文化委文物科主任科员韩凤伟,民盟区委秘书长普照,民盟调研课题组成员以及文化专委会、文化创意专委会、体育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6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文化委韩凤伟对民盟东城区委在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提升东城区名人纪念地保护利用价值》的党派提案进行了认真答复,并详细介绍了文化委近年来在文物保护工作中的举措和措施。课题组负责人、文化专委会副主任、长征支部主委蒋淳、课题组成员、文化专委会副主任刘文丰等与会人员就答复内容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不可移动文物的历史信息挖掘、不可移动文物的保护利用措施等提供了探索性的思路。区文化委非常感谢民盟党派对文物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与民盟党派一道,加强沟通,共同探讨。

李辉简要介绍了调研课题和提案提出的形成情况,同时代表民盟区委对区文化委对党派提案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对文化委在文物保护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对全区进一步做好“文化强区”建设充满信心。

 

                          民盟东城区委

                         2018年5月30日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