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民盟东城区委党派成员学习班举办异地教学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2018年5月8日至11日,民盟、民进、农工党东城区委联合中共东城区委党校共同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派成员主题学习班在无锡市委党校开班。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中共东城区委党校副校长朱长林,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民进东城专职副主委苑晓红,农工党东城区委主委危天倪、专职副主委陈芃出席学习班活动。民盟、民进、农工党东城区委骨干成员共43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其中民盟盟员共14人参加学习。

学员们聆听了江南大学教授庄若江关于《吴地文化溯源与解读》的报告。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荣毅仁故居、钱穆故居、王莘故居、古运河、中国丝业博物馆和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等地,深度感受了吴地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的教学安排以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为中心脉络,从北京市到无锡市,从通州大运河到无锡古运河,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历史文化是城市的灵魂。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党派成员的新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会在未来的参政议政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本职优势,履职尽责。

在学习班总结会上,北京元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淳代表民盟的学员做交流发言。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