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民进、农工党东城区委2018年联合学习班 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

 
 

2018年5月3日,民盟、民进、农工党东城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8年联合学习班在区委党校东楼206教室举行。此次学习班从5月3日至5月12日,为期10天,由讲座、报告、参观、现场教学、异地学习和自学等多种教学形式组成。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民进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苑晓红和农工党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陈芃出席。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作开班动员讲话。东城区社院副院长朱长林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民盟、民进和农工党三个党派的骨干成员共46人参加开班仪式。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东城区各民主党派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四个新”总要求。并对在座的党派骨干成员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希望党派成员紧抓工作重点,承担政治使命,切实将参政党自身建设落到实处。

随后,中共东城区委党校社区建设教研室副主任许杨作了“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的报告。东城区文化委副主任魏瑞峰作了关于“文化强区战略”的区情讲座。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