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医疗专家五一节工地送健康

2018年05月03日 星期四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5月1日上午,民盟医疗专家再次开展“学雷锋、送健康”公益行活动。这一次,他们为城建亚泰城奥大厦工地站的建筑工人送来了“健康礼物”。

在建筑工地简易工棚内的桌子前,从分诊到诊治、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查、颈椎和腰椎手法按摩、针灸拔火罐等检查和治疗,义诊场面十分热烈。整个上午,来自协和医院马水清教授、北医三院唐子勇教授、北京中医院杨中教授、垂杨柳医院李莉教授、北京安贞医院陈烨教授、北京安贞医院穆军升教授等共诊治建筑工人300余人,得到广大建筑工人的称赞和好评。民盟医疗专家将在城建亚泰建立起一个留得住的健康公益平台,民盟医疗专家将定期为建筑工人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和讲座等,更好地为建筑工人健康服务。

http://epaper.ynet.com/html/2018-05/03/content_286544.htm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