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支部召开座谈会

3月20日,民盟东城区委22中支部于本校216会议室召开了2018学年度第一次会议。支部主委季茹就“区支教工作的调整建议”及“本支部建设工作”的问题组织了盟员间的交流讨论。

一、支教工作调整建议

首先,季茹主委和谭稳副主委结合自身参与支教活动的经历谈了感受,明确了支教活动的价值意义。随后,盟员们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盟员们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扶贫助教活动中来,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二、支部建设

本支部作为先进的基层组织,在季茹主委的带领下,盟员们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过往的几年,由季茹主委参与并指导的几项调研报告都获得了不凡的成绩,为民盟东城区委参政议政工作作出了贡献。本次会议,季茹主委再次带领大家为新的调研报告的开题做准备,为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每一次民盟支部活动,都是凝聚人心,沟通感情,化解压力的时刻,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支部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奉献智慧和力量,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