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中国医学科学院支部新班子成员座谈会

 
 

2018年3月19日,恰逢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7周年纪念日,民盟东城区委中国医学科学院支部新班子成员座谈会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举行。医科院支部老主委朱广瑾,新任支部主委邵康,副主委韩永卿、张燕,组织委员陈睦和宣传委员王旸参加座谈。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秘书长普照出席。

中国医学科学院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与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柳学全主委欢迎医科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勉励新班子成员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搞好支部建设,密切党盟关系,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支部新班子成员首先介绍了各自的本职工作情况,区委专职干部普照、严冬和翟洋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大家在热烈的交流中拉近距离,增进了解,增强共识,凝聚力量。

李辉常务副主委在讲话中希望支部未来能够做好“四个一”的工作目标,即每年组织一次支部活动,每年搞一次社情民意调查,每年发展一位新盟员,每届做一次调查研究课题。医科院支部上任主任委员朱广瑾、新任主任委员邵康代表支部感谢区委的支持,并表达了新支部班子将继续在区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服务盟员,使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的决心。

民盟东城区委中国医学科学院支部   王旸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