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盟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民盟东城区委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阵地。2018年3月16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大观楼影院组织60余名盟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纪录片展现了中国各行各业的惊人发展成果,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精准视角尽显大国雄姿,大国重器尽显中国智造,真实写照尽显家国情怀。

观影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当今的中国坚强、有力、温暖,不仅为国人创造了一个繁荣盛世,更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发展的第一引擎。身为中国人,身为民盟人,为无数的勤恳劳动者感动和自豪。愿民盟人奋进接力、自信前行,立足本职、建言献策,与中共携手同心同向同行共筑中国梦,让祖国更加富强,更加辉煌。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