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东城盟员当选新一届民盟中央委员

2017年12月6日至10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78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柳学全、冷金花、杨金奎、伍学炎、蒋澄宇和田沁鑫等六名东城盟员,当选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71名委员组成的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丁仲礼当选民盟中央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当选民盟中央副主席。

大会期间,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等六名东城盟员代表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日程,坚持良好的会风会纪,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报告,做好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东城民盟的良好风貌。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