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盟员出席东城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

 
 

2018年1月9日至11日,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区委书记张家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先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晖等出席。会议出席代表313人。东城区有七名盟员当选区人大代表。其中,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和副主委丁迪红当选区人大常委,盟员王强、贾春杨、刘浪、王玉成和李冬梅当选区人大代表。

出席大会开幕式的还有:东城区选出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原区人大常委会的老领导和区人民政府的负责人;区委有关部门、区人民政府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机关、团体、双管单位和部分重点企业的负责人。

会上,区长李先忠代表区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大会还审查了东城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东城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在1月10日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晖受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东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期间,代表们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依据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通过各项决议,共商发展大计。积极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围绕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依法有效发挥职能作用。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