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法律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17年11月29日,在幸福大街32号民盟东城区委401会议室,民盟东城法律支部进行了隆重热烈的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民盟东城法律支部主委陈凯主持,并邀请了区委秘书长普照、专职干部翟洋参加会议。东城法律支部陈凯、常亚春、杨健、袁登明、徐沈怡、马兴洲、蒋玉、史淑梅等盟员参加了会议,未到会盟员均委托到场盟员代为行使选举和被选举权利。

大会议程第一项由陈凯律师致欢迎词:欢迎盟员参加支部活动,并进而确定会会议5项议程,分别是:与会盟员介绍近期工作、民盟法律支部做工作报告、盟员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法律部分以及支部换届选举。

在陈凯主委的主持下,与会盟员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和工作建议。普照老师和翟洋老师分别就区委重点工作向与会盟员作了介绍,并表达了区委对民盟法律支部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在陈凯律师的带领下,法律支部继续在社情民意、法律援助、跨部门调研、参政议政等方面,继续发扬传统,开展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

随后陈凯主委做了支部的工作报告,强调民盟法律支部在过去5年里,突出了法律特色、公益特色、文艺特色和积极参政议政特色,收获了不少成果和荣誉,更希望继续努力,不负众望。进而,陈凯主委提议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法律部分,以获取新的启示和收获。随后,大家展望了下步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工作建议。

在会议的换届选举阶段,陈凯主委结合法律支部实际和下步工作特点,综合集体智慧,提出了新的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名单,会议以全票形式通过了以陈凯为主委的新的一届名单。

最后,区委秘书长普照祝贺民盟支部选出了新的班子,相信大家在陈凯主委的带导下,民盟法律支部会越来越好,区委也愿意为支部提供大力支持。

与会盟员凝成共识,表态希望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会议胜利闭幕。

东城法律支部   蒋玉

基层组织: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