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暨学习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调研推进会

 

2017年11月24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暨学习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调研推进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副主委季茹、刘权,秘书长普照出席。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主持会议。区委委员、部分支部主委、各课题组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共25人参加会议。

季茹副主委首先介绍调研完成情况。

随后,来自区委老龄专委会、长征支部、工业支部、财贸职业学院支部、交通运输部支部和教育专委会调研组负责人或主笔人分别就各自调研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统战理论研究会的两位盟员也分别做了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的汇报工作。

在热烈的讨论之后,季茹副主委对今年调研收官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

柳学全主委对学习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并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盟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区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要认真组织所联系支部盟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坚持民盟优良传统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盟在教育、文化和科技的界别优势,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落实到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各个层面,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水平,努力开创东城民盟工作新局面。

民盟东城区委

2017年11月24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