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国家体育总局支部召开 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筹备会

2017年11月6日,民盟东城区委国家体育总局支部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棋院召开专题会议,筹备即将举办的“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

会议上,娄志堃主委讲述了参加民盟北京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中青年骨干盟员培训班的经过,传达了会议主旨,并组织大家依次讨论了三个议题。

第一个议题是学习十九大活动。会议决定,将于本月底组织盟员,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召开学习活动,邀请相关领导对十九大精神予以解读,届时还将组织观摩国家队训练基地,使盟员体会运动员为国争光背后所付出的艰辛,并牢固树立在各自不同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

第二个议题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而“党领导一切”,支部作为紧紧团结在共产党周围的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应当加强盟员的联系沟通,强化纪律意识。

第三个议题是组织盟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并探讨了以支部为单位上报调研课题的方向。会议决定,工作单位相同或工作性质相近的盟员,可分别结成小组进行讨论,以期形成思路,落实上级单位的相关部署,积极献言献策。

娄志堃主委传达说,民盟北京市委刚刚发布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通知”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新时代首都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示民盟新形象,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全体与会盟员表示,支部将贯彻市委的指示,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踏实做好基层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国家体育总局支部主委娄志堃,副主委范孙操、许昱华,骨干盟员马林、房树文、安洪波,积极分子王立新、叶畅、刘璇、周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国家体育总局支部  安洪波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