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

北京最美的季节悄然走近,民盟东城区委25中支部的盟员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走上街头,骑行共享单车,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的生活态度。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保有量增长速度惊人,城市道路空间资源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出行的压力。尤其是上、下学时间段的中小学周边,过多的汽车让道路拥挤不堪。我们老师们以身作则,选择公交、单车等绿色出行方式,还北京最美的蓝天。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学生、引领学生,在环境保护的道路上,携手同行。

中共十九大在今天胜利开幕,作为民盟盟员,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贡献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25中支部

2017年10月18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