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行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今日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断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巩固和完善更加和谐稳定的政党关系打下坚实基础。中国民主同盟历来与中国共产党是长期合作的亲密友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中,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亲密合作、共创伟业的实践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

在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民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届别特色优势,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一如既往、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为新东城建设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最后预祝中共十九大圆满成功。

民盟东城区委   柳学全

2017年10月18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