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盟员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民盟东城区委号召有条件的支部组织盟员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或者以自学的形式通过网络收看开幕式直播。

收看开幕式的盟员们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今日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作为参政党,作为民盟盟员,我们备受鼓舞,也深感肩头责任重大。我们将一如既往在立足本职的同时,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实现费老“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夙愿。

民盟东城区委

2017年10月18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