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沟通----团结、进步
———民盟东城冶金三支部活动记事
2011.09.19
 

    时临九月,秋风送爽。约好在下班后的休闲时光,东城民盟冶金三支部全体成员齐聚博士居,喝杯茶小聚,促膝交谈其乐融融。

    我们冶金三支部的成员,有最年长者---慈祥的81岁的华英中大姐,有70岁了仍精神矍铄精力充沛的邵毅大姐,有刚刚退休的老主委李工,加上我们支部的中青年盟员,形成了梯度分明的年龄层次。大家平时工作生活都忙,相聚难得,相谈甚欢。

    老主委李工首先介绍了民盟冶金基层委员会最近的活动和换届后的组织状况,李克让介绍了与崇文区合并后的民盟东城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情况。气氛热烈和谐,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都打开了话匣子。

    就有关组织建设和发展新盟员议题,大家认为要积极吸收新鲜血液增强组织活力,发展新盟员首先要强调德才兼备,以能提高组织的整体素质为前提。就组织活动议题,大家认为要强化组织观念增强自身的组织归属感,爱惜我们自己民盟的政治身份。愿积极以组织生活凝聚自己的组织,组织活动的形式可以不拘一格,可以有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文体活动;与其他支部互动;团购等多种形式。同时祝愿我们的民盟组织能成为我们每个盟员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时刻充满着团结与友爱,交流与快乐。在信息交流方面,大家希望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箱、QQ与飞信等手段建立多种信息平台,加强信息交流。其间,大家还说到了有关提案、宣传、在组织中的收获,增强组织和盟员在单位内的影响与互助、养生、工作资源等话题。

    通过这次融洽民主气氛和谐的活动,冶金三支部全体成员增进了感情、交流了信息、沟通了心灵,大家共同祝愿,愿我们的基层组织更团结更进步更和谐更健康!

(文:民盟东城冶金三支部)
返回顶部

东城盟员之家 ©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东四十一条83号西楼205室
邮政编码:100007 电话:86-010-6402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