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妇女委员会庆“三八”活动
2009.03.05
 


2009年3月5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妇女委员会在朝阳区798艺术区举办“庆三八,女盟员参政议政座谈会”,部分女盟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妇女委员会主任乔宝琴主持,会后乔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设在798艺术区中的木真了艺术馆、杉杉工作室等服装设计工厂。

庆祝“三八”活动是妇女委员会的传统活动,目的是联系广大妇女盟员,发挥她们参政议政的热情。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研讨妇女盟员的参

 
政议政,尤其是发动东城的女盟员围绕东城区的发展,献计出力。为此,还特意邀请了东城区妇联组宣部部长石满红参加座谈并指导工作。盟员们结合自身优势和东城实际,重点了解妇联的“巧娘工作室”发展情况,提出了调研的意向,希望能为东城区巧娘工作室产品的设计等做些实事。参会盟员还研讨了结合今年国庆60周年,妇女委员会拟开展的工作,包括对中小学生校服工作进行调研。
 
 

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丁迪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会盟员认为此次活动从思想上和物质上都取得的收获,既确定妇委会2009年参政议政工作,又使大家开拓了眼界,丰富了女盟员的业余生活。

供稿:严冬(民盟东城区委)
返回顶部

东城盟员之家 ©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东四十一条83号西楼205室
邮政编码:100007 电话:86-010-64023777